RSS|archives|admin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 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Category:スポンサー広告 | Comment(-) | Trackback(-) | top↑ |

ただいま~~~

2009.08.23 Sun
DSC00768

從HK回來啦回來啦~~~>_< 撒花~~+
呀啊……真的很累很累啊~~不過是一次愉快的旅行~~>ω<

這次雖然去的時間不長,但感覺是去得最多地方、玩得最多的一次~
(以往都是到步就直奔信和然後馬上回程的傢伙……||||)
很久沒有在HK住過了……這次住得比以往都好啊
感覺真是超好玩的~~嗯~~ > <

很感謝CW里幫忙寄賣的古古和古古的朋友~~!這次真的麻煩您們了!!【鞠躬】
還有很感謝SR~~~ T0T 幫了我們很大的忙……嗯
在CW的戰利品不多=3=|||| (浪費了那張VIP入場券……死)

這次的行程很趕,整個人累趴了。昨天凌晨回家后一直睡到今天旁晚6點多=口=
於是決定日誌明天繼續……|||

Category:記事 | Comment(2) | Trackback(0) | top↑ |
<<HKの旅① | HOME | ディちゃん>>

no subject

於是,我先來踩一腳。= =+
真是累死了啊!!!!!
不過好開心~【雖然全程我幾乎都是病得渾渾噩噩……咳咳】

這次的行程好緊湊!
貓我地下次又要去多次玩!~XDD

PS:看到這對……我想起了狗仔【喂】
427MT8VA | 霊子 | URL | 2009.08.24(Mon) 18:59:11 | [EDIT] | top↑ |

Re: 靈子

小靈注意身體啊~~~>_< 下次我們要好好走走~~~XD

PS:=_____=b 話說……我現在也是一看到這對……就想起狗仔那啥……囧!!
- | 猫姜ここが | URL | 2009.08.24(Mon) 19:30:43 | [EDIT] | top↑ |

name
title
mail
url

[     ]
Trackback URL
http://kokoga.blog98.fc2.com/tb.php/45-b315338e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