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|archives|admin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 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Category:スポンサー広告 | Comment(-) | Trackback(-) | top↑ |

失蹤回歸+リボコン3

2010.04.14 Wed
R-rakugaki-013.png←.....→R-rakugaki-013-2.png

今天又忍不住塗鴉獄寺君>_<(話說我怎麼總覺得草圖的時候會比較好看?!||||)
除了日常的獄寺君、也超喜歡扎辮子和把前發夾起來的獄寺君~~還有眼鏡獄寺君~XD
總之說來說去就是——獄寺君無論怎樣都好萌!!!~~~(尖叫掩面奔)
也很喜歡獄寺君的鎖骨、脖子、還有微露的肩>ω<(不是在想エロ物啊……嗯……)
特別是炎熱的夏天、微微透着汗的時候更誘人~~~~獄寺君的汗味也大好き!!
* 用心去感受就能聞到的嗯……(死!)我是變態么!!=口=
於是因為以上的思覺失調、就畫出了這樣的獄寺君~~~~>_<
總之其實我只是想表達——獄寺君、大好きぃぃぃぃぃぃ~~~~~~!!!>3<

另外一周沒寫日誌、原因是瘋狂了好多天——因為【リボコン3】=口==口=
上星期五、終於可以看到【リボコン3】了!!!極限地興奮——!!
因為看到別人的REPO感覺超級5927的!!!秀和我愛你!!國分我愛你!!
星期五把東京、名古屋、神戶場全看了一遍。一直看到深夜3點(之後過度興奮睡不着)
然後星期六、日還在繼續翻看。(把有秀和國分的地方拼命重複又重複|||)
順便還把09年和08年的リボコン翻看了一遍然後星期一還繼續……
(我發現我已經無藥可救了……囧TL)

萌點實在太多太多了……過於興奮的時候死命拍大腿、還自控不能地尖叫||||
於是看完第一遍后發現大腿不僅腫了、還變淤青色了……=口==口=聲音也沙啞了
(這時我深深地感悟——【我果然是個白癡】……)

東京場開頭木內開唱不久后秀和出來的伴舞……把我秒殺了!!
秀和實在太特別了!!T口T 舞跳得超帥啊~~!!!
噗噗……另外第一輪唱歌的5只出來的時候、到國分的時候秀和一言不發了~~XD
難道是害羞?(誤)~~~哈哈哈~~~~結果被眾人吐槽~~XD
在井上唱角色歌的時候——木內太壞蛋了!!>v< 竟然用力扯國分、
搞得國分和秀和左右倒。結果演變成秀和、木內拼命搶10代目……好有愛!(喂)
最後兩人還是脫離開來了~~~!尖叫。看得我ドキドキ的——

另外這次實在太美好了……【チョイス】實在太美好了!!!
第一次覺得——白蘭和正一開發了個人類史上很偉大的遊戲!!!

秀和獨唱【TSUNA LIFE】的時候實在太萌了!!!>口<抽中10代目的歌后多么興奮~
唱到第二段“10年後”的時候變成了“じゅーうーだいめ!!”、嚇了一跳~~XD
之後把國分拉出來一起唱的時候簡直極限地燃了!!——多么默契多么般配……
無論動作還是表情都有愛死了!!!T口T

還有在名古屋和神戶場的兩人合唱【俺達の約束】——簡直就是情歌對唱!!!
已經激動得無法用語言形容了!!!秀和啊秀和……超喜歡你啊~~!!T口T
多么深情……特別是尾聲看着國分的眼神——電死人了!!>口<
(嗚……我愛市×國分!~幾乎二次元、三次元混淆不清了)

還有在ENDING歌時揮着旗跑到國分身邊坐下的秀和——萌死我了!!!!
後臺的對話也好萌……
對於我來說只要他們兩個站一起就已經好萌了!!!就好像5927一樣

萌點實在多得數不盡……啊啊啊啊~~~無法一一記錄下來
噗、找天有空專門寫個【リボコン3觀後感】吧~~~~~>3<

Category:Reborn | Comment(0) | Trackback(0) | top↑ |
<<生日賀圖~☆ | HOME | RebornOVA後……>>
name
title
mail
url

[     ]
Trackback URL
http://kokoga.blog98.fc2.com/tb.php/124-d407e07d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